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向德刚督导检查蒿坪河流域污染治理工作

时间:2022-09-22 22:56作者:张 锐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9月22日,县长向德刚督导检查蒿坪河流域污染治理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一同调研。

向德刚一行先后来到紫阳县陈家沟酸性废水应急治理实验工程、陈家沟废弃矿硐酸性水污染综合治理典型示范项目等地,实地查看了应急治理实验工程运行和废弃矿洞勘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勘查设计单位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向德刚强调,相关镇和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严格履职尽责,加强与施工企业的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健全联系机制,加大服务力度,及时解决治理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蒿坪河流域污染治理工作。

向德刚要求,项目施工企业要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强化工作举措,细化工作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紧盯时间节点,按照“边勘察、边设计、边施工、边论证”的工作思路,科学周密安排,抢抓有效施工时间合理组织施工,务实高效的推进治理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按照要求规范作业,增强安全意识,科学管理,合理规划,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