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市管局开展“庆七一”瞻仰牛蹄岭战斗遗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8 08:03作者:陈月月来源:紫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6月24日,紫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到牛蹄岭革命战斗遗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精神血脉、坚守初心使命。

在战斗遗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为牛蹄岭战斗牺牲的革命英烈默哀、鞠躬。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誓言给人力量,催人奋进。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战士们的英雄事迹,参观了牛蹄岭战斗遗址及烈士纪念碑,大家一路循着牛蹄岭战斗遗址参观,了解了牛蹄岭战斗的过程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在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人物浮雕前驻足瞻仰,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他们坚毅无畏的精神仿佛穿越时空,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