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开展第二期“防疫大讲堂”

时间:2022-06-28 08:04作者:吴绪波来源:紫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6月24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二期“防疫大讲堂”。本期“防疫大讲堂”由县交通局分管负责同志主讲,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集中办公全体工作人员、各镇疫情防控分管负责同志和各交通卡口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着重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陕肺炎办〔2022〕4号)业务文件,详细讲解了省市关于交通卡口查验工作要求及有关防控政策。会议期间,参加人员结合工作实例,相互交流了交通卡口防控工作经验和管理方式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交通卡口工作职责,优化和完善了交通卡口工作流程,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了疫情防控管理水平,确保对重点车辆、重点人员排查防控落实落细,切实加强源头防控,增强应急处突能力建设,筑牢“外防输入”屏障,保障县域经济平稳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