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民政局党支部开展“缅怀英雄事迹,瞻仰红色遗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4 16:23作者:周梦雨来源:紫阳县民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缅怀重温党的革命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6月24日,紫阳县民政局党支部在牛蹄岭战役遗址开展迎七一“缅怀英雄事迹,瞻仰红色遗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战斗遗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整齐列队,神情肃穆,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向革命英烈默哀、鞠躬、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环绕纪念碑四周的战役简介和英名录,深入了解了牛蹄岭战斗前的西北、陕南的战争形势、牛蹄岭战斗的过程,身临其境地体会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战斗场景,感悟了革命烈士顽强拼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紫阳民政事业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