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时间:2022-05-19 14:31作者:刘慧来源:紫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信访工作,近日,紫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该局领导带头领学《信访工作条例》,对《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条款内容的变动做了全面、细致的解读。为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自觉开展学习,不断规范完善退役军人信访服务工作机制和流程,将《条例》宣传同就业创业、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法律援助和优待证办理等工作结合,引导全县退役军人知条例、懂条例、用条例,依法合理表达诉求,营造依法办事、用法处事、靠法解难的良好氛围。

该局通过《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依法开展信访工作的素质和能力,为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贯彻条例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