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专题报道> 社会热点>正文详情

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开始

时间:2022-05-17 08:21来源:陕西日报

5月16日,记者从省科协获悉:为激发原始创新、繁荣学术交流、推动学科进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激励科技工作者潜心科学研究,更好助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省科协和省人社厅将组织开展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

据了解,参加本届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的须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论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须为在陕工作的科技工作者,或在陕学习的本科生、研究生。凡在评选规定时限内由国内核心期刊或国外知名期刊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应用科学、工程技术、交叉科学方面的学术论文均可申报。鼓励符合陕西实际,支撑引领我省23条重点产业链创新发展、促进“两链”融合、服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优秀论文进行申报。

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委员会由省内外院士、专家及省科协、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负责评选工作的开展。本届评选论文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3日,初评工作将于6月4日至15日进行。(记者: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