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一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

时间:2022-05-08 14:40作者:刘 慧来源:紫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军营建功勋,家乡传美名。5月6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谭简,县人武部政委艾昌勇,以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关镇等单位负责同志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闵石锋亲属送去喜报、慰问金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送到立功军人家中。

闵石锋,2018年9月入伍,现服役于某合成旅,连续3年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2020年9月教导队集训,打破旅陆地四百米障碍纪录,被旅表彰为“猛虎标兵”,荣立三等功一次;2021年11月参加旅“猛虎杯”比武取得士兵组全能第一名,荣立二等功一次,被旅表彰为“猛虎标兵”和“金牌教练员”,被集团军表彰为“军事训练先进个人”。这些沉甸甸荣誉的背后,凝聚着闵石锋的辛劳和付出,承载着军人报国立功的壮志情怀。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紫阳县委县政府把立功送喜报工作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具体内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极大地鼓励部队官兵砥砺奋进、不辱使命,大力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