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紫阳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2-05-12 20:23作者:张 萍来源:紫阳县委统战部

5月12日,紫阳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安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书记惠军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德刚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延福宣读表彰决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分别主持会议开闭幕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雯,县政协副主席张宣铭、亢海珍出席会议。县总工会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陈有随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紫阳县工商联(总商会)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在政治引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商会建设等方面亮点纷呈,得到了省、市的充分肯定和广大会员的普遍赞誉。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洞察大局乘势而上,勇立潮头扬帆远航;多措并举创新服务,心无旁骛推动发展;砥砺深耕自我锤炼,奋楫笃行履践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上,惠军民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县工商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未来五年,是紫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县工商联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积极服务社会发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推进实现“两个健康”。希望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守法诚信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在服务社会事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各级各部门要着眼全局、主动作为,主动与工商联沟通协作,促进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和非公经济快速发展,共同努力把紫阳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不断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闭幕式上,向德刚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工商联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认清发展形势,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扭住工作重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在加快建设优美、富裕、幸福紫阳的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为推动紫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紫阳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商(协)会、“万企兴万村”行动优秀企业,宣读了“万企兴万村”行动倡议书,选举产生了紫阳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领导班子,亢海珍当选为紫阳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总商会会长;会议为第十一届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总商会兼职副会长、秘书长进行了授牌。

全体县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各镇宣传统战委员、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