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惠军民向德刚在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做好核酸检测 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时间:2022-03-26 12:25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3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惠军民、县长向德刚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惠军民、向德刚强调,当务之急是突出抓好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和流调溯源,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化作用,深入细致开展“敲门”行动,县城每一个社区落实一名县级领导包抓,统筹协调,指挥调度,全体党员干部和社区网格员要下沉一线、服务上门,科学有序组织,加快推进筛查,确保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封控区要严格落实“足不出户”要求,严控人员流动,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耐心做好群众工作,做好生活物资调度供应,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活。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和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