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紫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2-03-24 11:06作者:徐思琦 彭绍倍来源:本站原创

3月23日晚,紫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延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以“外部输入、能力不足、思想松懈”三大风险点为主要内容,迅速在辖区内开展排查,查漏补缺,压实“四方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再接再厉。要正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在疫苗接种上下功夫,加强协作配合,按时保质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要抓住关键,夯实措施。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规范。从严从快开展流调工作,精准研判落实措施,迅速管控重点人员,加快核酸检测速度,如实开展信息核查工作。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提升核酸检测和流调能力,加快推进集中隔离点建设,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好省市要求,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分管领导,市管所所长、派出所所长、中心学校校长、民政办主任、卫生院院长、各卡口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