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惠军民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时间:2022-03-20 09:00来源:大会宣传组

3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惠军民参加县政协农业、科技、妇联界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主席康树民主持讨论,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何友军,县政协副主席田元彬参加讨论。

惠军民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同他们深入交流。针对委员们围绕产业发展、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的建议,惠军民说,委员们的讨论发言,有前瞻性、有针对性、有操作性,对全县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借鉴意义。要以产业振兴为引领,坚持“一业突破、多业并举”,打造以富硒茶为主的“硒+X”产业体系,不断延伸拓展现代农业产业链条,提高农业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建立完善产销一体化平台,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提升本地产品知名度、影响力;要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推广,强化科技引领加快培养农业科技人才,大力培训农村实用人才;要做好服务,认真对待委员们的建议意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实现紫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