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产业园区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2-01-12 15:41作者:肖昌尉 张 羽来源:紫阳县产业园区管委会

数九寒夜,冷风袭人,但紫阳县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项目工地依旧灯火通明、人头攒动、车辆穿梭、机械轰鸣,呈现出一派抢工期、赶进度的繁忙热闹建设场景。

该项目占地79亩,总投资4亿元,总建筑面积70510㎡,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包括科技馆、土特产超市、精品商业街、硒宝广场、综合大楼和3栋工业厂房共8个单体建筑,是一个集科技研发、孵化服务、检测检验、产品展示与体验等内容为一体的综合性市级重点建设项目。

项目自开工以来,县产业园区抽调技术总工、业务骨干组建成立工作专班,常驻工地、蹲守一线,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严格管控质量安全,研究优化施工方案,全力保障项目进度。目前,一期工业厂房、土特产超市、精品商业街主体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其它建设内容同步有序推进。

该项目建成,将以此为平台,通过与国内知名院校、科研机构通力合作,促进全市富硒资源的开发利用,引领富硒产业、富硒产品向标准化、品牌化方向积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