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4号建议的复函

时间:2021-07-30 10:05来源: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4号建议的复函
编号 14 办理部门 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刘磊 签发日期 2021年7月30日 类别 B
正文 关于加大仁和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建议城关镇仁和社区位于城关镇新桃村,建于2017年6月,占地面积173420平方米,共有安置住房41栋,安置全县15个镇搬迁群众1940户8132人,该社区紧邻汉江任何嘴码头,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但公共活动场地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不够完善,特别是网络线路架设不够规范,蜘蛛网现象凸显。
建议:
一、加快仁和社区文化活动广场建设,并配套公共厕所等基础设施。
二、规范通讯网络线路接入,将蜘蛛网似的各种露天线路整合后埋入地下,使该社区的环境更加整洁、优美。
回复 尹大琴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仁和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建议”收悉,现函复如下:
一是结合乡村振兴与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摸准全县易地搬迁安置点活动广场建设需求,对没有活动广场的集镇安置点纳入建设计划安排。
二是积极筹措资金,根据轻重缓急安排安置点活动广场项目建设,逐年落实活动广场项目建设需求,并配套建设公共厕所等基础设施。
三是进一步规范通讯网络线路接入,利用本次城焕路改造,将仁和社区沿线的网络线路规范入地,切实解决“蜘蛛网”现象。
感谢您对此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对我县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顺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特此函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