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纪委监委联合东木镇关庙村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4 09:22作者:汪 涛来源:紫阳县纪委监委

12月7日,紫阳县纪委监委党总支联合东木镇关庙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党员共同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讨论支部联建工作,开展“共筑联建林”植树活动。

在座谈会上,县纪委监委党总支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纷纷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和推动村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座谈会上,还围绕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产业发展、党员结对帮扶、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联建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后,县纪委监委党总支与关庙村党支部党员,开展了“共筑联建林”植树活动,大家纷纷以自身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强化支部联建阵地建设,切实把支部联建工作持续推进好、巩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