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重点企业>正文详情

紫阳县华会实业公司

时间:2021-11-15 18:57

紫阳县华会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艾草种植、艾产品生产加工与销售,餐饮、娱乐、电子商务、农副产品销售、物流运输。为了推进紫阳县艾草产业发展,2018年10月,紫阳县艾草产业综合开发项目正式立项,项目总投资1250万元,项目分两期完成,一期为艾草加工基地建设,二期规划厂区扩建、建设无尘净化车间,自动化生产线。

公司的一期艾草加工基地已于2019年7月建成并投产运营。生产基地位于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毛坝镇观音村,占地10余亩,其中艾草加工车间1500平方米,包含提绒车间、生产车间及综合仓库,拥有各种生产设备20余台,职工30余人。目前已开发出艾条、艾柱、艾绒、足浴包、艾枕、艾贴及各种灸具等50余个系列产品,产品远销上海、深圳、北京等国内各大城市。公司与多家商贸公司及艾草生产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二期项目新建生产用房1000㎡,洁净车间200㎡,购置设备10/套,建自动化艾草卷条机生产线一条,厂区硬化1800㎡,项目总投资1100万元。为了更好的发展艾草加工及种植产业,公司将在紫阳县各乡镇发展3000亩艾草种植基地。公司主要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通过为农户提供艾草种苗、种植技术、订单收购的方式,发展农业合作社,既保证公司生产原料的充足供给,也带动艾草产业向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方向发展,带动农户共同致富。

公司将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理念,继续扩大厂区,建立全自动化生产线,进一步研发和深加工艾草,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艾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