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重点企业>正文详情

紫阳县道通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10-12 08:25

紫阳县道通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31日,公司位于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蒿坪镇硒谷产业园区,厂房面积7500m²,投资规模3000千万以上,计划生产产能:750吨/年,年销售产值3000千万以上,实现税收200万以上。

紫阳县道通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茶叶科研、茶园基地建设、茯茶生产加工、销售、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经陕西省政府批准的陕西茶行业示范性企业。公司秉承前人宝贵的制茶经验,以传统手筑茯茶工艺为先导,用标准化的制作工序确保质量,专业化的鉴别技术提高品次,独特化的保存方法提升口感,奉行“茶道合一,传承国饮”的理念。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放心好茶。

茯茶作为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是陕西人民勤劳智慧的结晶,公司以茯茶复兴为己任,将道教文化和茯茶文化融为一体,取道家兼收并蓄之理,以茶叶与菌类共存,得传世之瑰宝,致力打造一流的茯茶品牌。

产品原料主要来源于中国硒都紫阳县的纯天然无公害的富硒茶!在紫阳县境内,以村为单位和当地的农村合作社合作,共同开发收购紫阳的夏秋茶,把紫阳的夏秋茶的利用率提升到50%以上!

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以陕西茯茶为主,目前主要产品包含陕西官茶,丝路茯香,遇见茯茶,褔礼大礼包,盛世经典茯茶,秦茯,秦遇记茯茶,老茶头茯茶等二十几个品类!

产品销售市场以陕西为中心,辐射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内蒙古自治区,河南,河北,山东,山西等全国市场,主要合作以各大城市中的高端酒店,餐饮业,旅游景区,地方特产店等进行宣传销售!

道通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有正式员工23人,期中贫困户用工是十户,通过和各农村合作社签订收购合同,间接收购一百三十多家贫困户的夏秋茶,实现间接带贫用工一百三十多人,后期会陆续和紫阳县境内其他农村合作社签订收购协议,还会陆续提升贫困户的用工数量!

目前道通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固定员工平均工资为2000元以上,间接带贫用工收入不低于2500元每年!

道通天下茯茶坚持以诚信服务为宗旨,以茶会友,广结善缘;以弘扬中国茯茶文化为己任,以茶载道,道通四海。以打造中国茯茶新标杆为使命,传承国饮,和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