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总投资3.5亿元温德姆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发项目落户紫阳

时间:2021-11-03 08:19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11月2日,紫阳县人民政府与陕西天目集团就建设温德姆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陕西天目集团计划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在紫阳县城紫府路中段建设一处包括四星级酒店在内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代县长向德刚、县政府党组成员秦宗道出席。

项目计划于20222月开工建设,20252月竣工,建设工期36个月。建设内容包括温德姆品牌四星级酒店、商务会议中心、商务公寓、购物中心、餐饮、娱乐设施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0㎡,其中酒店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以上,酒店客房数量150间以上;建设四层城市综合体和3层地下停车场。项目建设成后必将为提升紫阳县城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发展城市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项目的合作基础、合作意愿、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越环境、营造良好氛围,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