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向德刚带队在湖南长沙招商考察

时间:2021-09-28 08:30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926日至27日,代县长向德刚带队参加“平安顺利·幸福安康——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湖南(长沙)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考察长沙有关企业,洽谈项目合作。

在由安康市委、市政府和省商务厅、省工信厅联合举办的“平安顺利•幸福安康——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湖南(长沙)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上,向德刚从“山、水、硒、茶、道、歌”六个方面,全面推介了紫阳生态环境和资源分布情况,以及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他表示,“十四五”期间,紫阳将重点围绕富硒产业、康养休闲、文化旅游、新型工业和现代服务业五大领域对外招商,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和企业家到紫阳观光旅游、考察投资、共谋发展。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惠的政策、最便捷的服务,让广大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会上,向德刚代表县政府分别与湖南中茶公司、湖南草花互动科技股份公司签订了富硒茶综合开发项目和精品民宿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合作协议。推介会前,向德刚陪同市委书记赵俊民、湖南省长沙市副市长刘明理、陕西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唐宇刚等领导到紫阳名优特色产品展位前进行了参观考察。

在湘期间,向德刚带领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考察了湖南草花互动科技股份公司、安化黑茶离岸孵化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的技术开发、营销模式和成果转化情况,就电子商务、旅游开发、茶产业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

向德刚在考察中表示,近年来,随着脱贫攻坚的持续推进,紫阳城乡面貌发生历史性变化,交通条件极大改善、产业基础持续巩固、经济水平不断跃升,走出了一条欠发达地区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紫阳县将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和追赶超越的最强动力,严格落实招商引资“四个亲自”“四个一视同仁”和“热情接洽、积极推进、支持到位、特事特议、制衡有效”二十字招商要求,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发展,持续做大做强绿色循环产业,期待湖南长沙及周边区域企业家关注紫阳、走近紫阳、投资紫阳,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