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法院再度吹响集中执行行动集结号

时间:2021-08-18 08:04作者:董以旭来源:紫阳县人民法院

8月10日,紫阳法院组织召开“三秦飓风·2021秋潮”集中执行行动动员会,再度吹响集结号,集磅礴之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上,该院结合实际,对为期一个月的“三秦飓风·2021秋潮”集中执行行动进行了统一安排和全面部署。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克服一切困难阻力,提升执行质效,坚决啃下案件执行这块“硬骨头”;要外克阻碍,努力克服执行案件难寻、难找、难处置的特性,积极探索克服人案矛盾困难的措施,创新执行方法,探索新执行模式;要抽调精锐骨干充实执行队伍,以保全促执行,以执行解民忧,要多方联动执行,携手公安、社区网格、司法所等多方力量,合力助推破解执行困难;要拘传、传唤一批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依法处置一批执行财产,曝光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依照情况救助一批困难当事人,要依法终本一批案件,要及时归档一批案卷,打出执行声势,彰显司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