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6 11:28作者:吴绪波来源:紫阳县委办公室

85,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惠军民、县委副书记陈佳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共过组织生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支部工作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体会、检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推动党史学习走心走深走实。

惠军民在交流发言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和指导实践的行动纲领,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学出坚定信念、过硬本领、坚强党性、优良作风、纪律规矩,做绝对忠诚、服务大局、担当负责、甘于奉献、廉洁自律的表率,着力提高“三服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把办公室建成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陈佳斌对县委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整改,注重统筹兼顾,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出来的奋斗精神,转化为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为实现紫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