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麻柳镇坚持食药检查与疫情防控两手抓

时间:2021-07-22 08:01作者:叶柏成 廖秋圆来源:麻柳镇政府

连日来,紫阳县麻柳镇市场监管所联合派出所、社区居委会对集镇人群密集场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大检查。

此次检查涉及到超市、宾馆、餐馆、药店等单位,共检查10余家店铺单位,并要求各类经营主体在门口醒目位置,张贴固定场所码,提示顾客进店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手机扫描场所码,自觉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后,方可自由通行;做好经营场所的日常清洁消毒、通风和环境卫生工作;坚决落实冷链食品进货查验制度,严禁销售无检验检疫等合法手续产品进入商铺;加强从业人员身体健康管理,对有发烧、咳嗽、流鼻涕等现象人员一律劝其在家休息,不得带病上岗。

下一步,该镇将不断加大食品药品监督检查力度,促进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一方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经营秩序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