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时间:2021-07-05 10:46作者:贺才鋆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7月2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惠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富林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佳斌通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利宣读《关于对全县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予以嘉奖的决定》。张宗军、毕传祥、王开富、熊磊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惠军民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和政法各单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执行省委、市委的具体实施方案,不断深化学习教育,着力清除害群之马,强力整治顽瘴痼疾,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持续提升整治成效,下大力气落实整改,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全县政法队伍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达到了教育整顿的预期目标。

惠军民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时限,但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无穷期。教育整顿工作还需持续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和政法各单位要继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问题线索清零、顽疾整治见效,在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上再加力。 要继续推动从严管党治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持之以恒坚持政治铸魂,强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全面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要统筹协调抓好各项工作,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服务社会大局强大动力。要认真做好建党100周年大庆、十四运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授予13名同志“全县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