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18 16:08作者:雷 超来源:紫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

6月18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佳斌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当前教育整顿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李作奎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健传达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精神,毕传祥、王开富、熊磊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第二环节以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全县政法各单位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聚焦聚力规定动作,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主要内容,突出抓好查纠整改,破解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重点任务,总体呈现出了政治责任扛得牢、自查自纠走得深、组织查处抓得严、整治顽疾过得硬、成果转化做得实的特点,实现了政法队伍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总结提升环节是打赢教育整顿攻坚战的重要“窗口期”、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的“关键期”。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一以贯之、一鼓作气、一抓到底,把总结提升这一收官环节的工作抓紧抓实,突出总结评估、整改提升,确保实现建章立制、常态推进,全面完成教育整顿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以教育整顿新成效、政法队伍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