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惠军民看望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1-06-28 17:26作者:陈昌美来源:紫阳县委宣传部

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惠军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县委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利参加慰问活动。

在老党员潘应华、杨世银、王长淑、饶贞友家中,惠军民同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等情况,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征程,诉说紫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惠军民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党员、老干部,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惠军民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他们为紫阳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学习他们的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挥好“参谋长”和“领路人”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紫阳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