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时间:2021-05-18 10:41来源:紫阳县自然资源局
文件名称 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索引号 公开目录: 决策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21年05月18日
内容概述 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一、住宅用地总量和结构

2021年度本市(县)住宅用地计划供应9.6563公顷,其中产权住宅用地9.6563公顷,详见附表1。

二、住宅用地供应布局

根据人口结构情况、居民住宅需求、房地产市场走势,合理确定计划供应的住宅用地规模。在区域分布上,城市建成区计划供应9.6563公顷,达到均衡合理布局,有利于促进居住平衡。

三、住宅用地供应保障措施

组织领导方面:(一)凡是被列为中央、省、市、县政府重点项目的,优先安排用地指标。(二)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提高办事效率,改善服务态度,对符合用地计划的项目加快审批,推进计划实施。(三)建立计划执行沟通协调机制。自然资源部门应切实加强与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政府的沟通、协调,及时听取和采纳各方面对计划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妥善解决好土地供应计划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规划编制方面: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服务经济建设为中心,提高城市综合实力为目标,促进全县社会经济协调发展;按照产业布局、结构和时序,落实差别化土地供应政策,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紧密结合紫阳县城市总体规划要求,确保全县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促进城乡统筹、合理布局、优化发展,合理配置建设用地,盘活存量,控制增量。财政保障方面,积极筹措土地收购储备资金,全面落实划拨供地政策。

本计划向社会公开,网址为紫阳县政府网。

附表1安康市紫阳县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表.doc

附表2安康市紫阳县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宗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