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家政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时间:2014-05-14 17:16

一、项目概况:随着紫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人口迅速增长,城市功能日趋完善,与之配套的民生服务需求逐步增加,人们对专业的家政服务需求已成必然。目前,我县家政服务业规模小、业务量少、管理不规范,大多属于中介行为,无统一规范的行业标准,家政业务属于非主要业务,诚信度较低,从业人员没有经过专业培训,流动性大,因此亟需引进一家高标准的家政服务企业,以满足人们的需求。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紫阳县城关镇选择合适位置,建设家政综合服务中心和家政综合培训中心。

三、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500万元,独资、合资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建立规范的家政服务中心可以满足当前人们日益增长的高水平服务需求,市场前景广阔。

五、联系方式:

招商局 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