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医护公司招商项目

时间:2014-05-14 17:15

一、项目概况:随着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人口迅速增长,城市功能日趋完善,与之配套的民生服务需求逐步增加,医护公司的建设对于提高人们的健康生活水平,弥补公办医疗的不足,提供完善的医疗服务具有重要的意义。目前,我县尚无专业的医护公司,而随着人们对于健康关注度的提高,专业医护公司可以满足当前人们日益增长的高水平健康服务需求,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在紫阳县城关镇建设医护公司及其相关配套的附属设施。

三、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500万元,独资、合资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专业的医护服务将会满足广大病患及家属的要求,市场前景可观。预计投资回收期为6-8年。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卫生局 周礼伟 话:0915--4426518

招商局 刘 话:0915--4426306

E-mail: akzyzsj@126.com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