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擂鼓台森林公园开发项目

时间:2014-05-15 10:30
一、项目概况:擂鼓台是省级森林公园,地处紫阳县汉王镇境内,与汉阴、汉滨接壤,交通十分便利。擂鼓台属凤凰山系,相传因张飞在此击鼓挥军而得名。公园面积585公顷,有大小奇峰山寨28座、景点42处,是盛名的道教名山,素有“陕南小武当”、“关南第一峰”之美誉。1996年经省林业厅批准立项建设,并于1998年对外试营业,现已实现年接待游客超过3万人次,累计接待游客达40万人次,已有了很好的客源市场基础。

二、项目建设内容:以擂鼓台森林公园及山顶道观为核心,恢复现存景观,提升基础设施的质量等级,建成集旅游观光、避暑度假、运动休闲、道教朝拜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区。主要建设内容有:景点改造提升、道路及观光索道建设、水电及管理设施建设、配套服务设施建设。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总投资5000万元,独资、合资、合作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8万人次以上,可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00万元以上,且逐年增加,预计56年可收回投资。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林业局 贾耀卿 话:0915-4422726

招商局:刘 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