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紫阳县渚河水上乐园开发项目

时间:2014-05-15 10:32

一、项目概况:渚河发源于境内东木镇,途径红椿镇在向阳镇瓦房(村)汇入任河。拟建项目区位于两河交汇入口向上10公里河段,区内水质清澈,水流平缓,沿岸是万亩中高山茶园,千亩竹林在两岸摇曳,风光秀丽,景色宜人,且紧邻国家AA级景区北五省会馆景区,开发水上游乐项目得天独厚。

  二、项目建设内容:新建综合服务中心、高档游览观光画舫4艘,野趣垂钓烧烤区、水上休闲运动区、农家庄园度假区、茶疗养生园、渚河两岸的改造;新建民歌演唱舞台、观光亭及休息亭;新建旅游公厕、导游标识牌等配套设施。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独资、合资、合作均可。

四、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区交通便利,资源优势明显,旅游项目独特,市场前景广阔。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文广局 李振国 电 话:09154427020

   招商局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 传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