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任河漂流旅游开发项目

时间:2013-03-27 09:21

  一、项目单位:紫阳县文广局
  二、项目概况:任河是汉江最大的支流,也是全国最洁净的河流之一,全长180公里,历史上曾是川陕商贸重要水道。任河漂流从紫阳县高滩镇出发顺河漂流而下至权河口,全程15公里,有大小险滩36个,水流急缓相间,急水动如脱兔,缓水静若处子,有惊无险,雄奇秀丽兼而有之。两岸山势奇绝,树木茂盛,四季常青,具有很好的观赏性。
  三、项目建设内容:对任河漂流段河道进行清理、设置安全防护设施、建起止停靠码头、打造沿途景观、购置漂流专用皮艇和旅游服务车辆,在权河口建彰显紫阳元素的游客休闲驿站及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大巴山风情园)。
  四、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投资总额3000万元,独资、合作均可。
  五、经济效益分析:随着包茂高速公路和襄渝铁路大交通格局的形成,加上项目区独特的旅游资源及优美的山水风光,对我省关中、陕北及西北等水资源缺乏地区的游客具有较大的吸引力,客源市场广阔。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接待游客10万人次以上,年综合收入3000万元,3年可收回投资。
  六、联系方式/联系人
  文广局 李振国 电 话:0915-4427020
  招商局 刘 毅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

传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