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紫阳富硒珍禽养殖基地项目

时间:2012-09-18 17:00

项目概况:紫阳县林地面积丰富,适合养殖竹鸡、金鸡等珍稀禽类。竹鸡是一种营养较高的珍禽,生命力和抗病力极强,繁殖性能良好,肉厚、骨细、内脏小、肌肉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少,肉质细嫩,味道鲜美,是优质野味滋补品。红腹锦鸡又名金鸡,是雉类中最为美丽漂亮的一种鸟类,也是我国独有的珍贵品种,具有较高观赏和食用价值。我县向阳镇养殖大户李明俊,通过几年的试养殖,竹鸡和红腹锦鸡完全适合在紫阳当地养殖。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拟在紫阳县向阳镇建设珍禽养殖基地。总工期五年,分二期完成。一期工程三年:养殖基地及基础设施建设、农庄建设、人员培训、珍禽驯化、繁殖、种鸡培育、农庄特色菜开发、宠物观赏销售、旅游观光开发;二期工程两年:孵化厂房建设、深加工厂房建设、种苗孵化、商品鸡扩产、标本制作、销售渠道建设。
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总投资5000万元,独资、合作均可。
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商品珍禽20万只以上,种苗销售10万只,观赏销售1万只(竹鸡、锦鸡各50%),标本销售1.5万只(部分出口)。年接待游客5万人次,农庄直接经济效益50万元/年。建成后三年可获利。预计年收益2000万元。
联系方式/联系人:
招商局:刘毅电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传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