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世纪大厦招商项目

时间:2013-03-27 09:03

  一、项目概况:“世纪大厦”商业中心地处紫阳县城桥沟路与会仙路交汇处(原县运司路段),距离河堤路及新建汉江大桥仅有百米距离,大厦周边已有万人居住,多处楼盘也正在建设中,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加之,紫阳县城6万居民,其中不乏高收入人群,因此需建一个拥有国际概念、高品质、中高档商业中心以提升城市功能,满足消费需求。
  二、项目建设内容:拟对“世纪大厦”一、二、三层商铺进行整体招商,总面积为4000平方米,内容包含中高档商场、大型超市以及中高档娱乐场所的综合性服务体。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概算总投资4000万元,独资或租赁均可。通过给予审批、税收等政策优惠吸引本县及外地客商投资。
  四、经济效益分析:“世纪大厦”商业中心应打造成包含时尚、文化、休闲、娱乐、购物等综合功能的中高档休闲生活广场。在满足全县人民的休闲、娱乐、购物等需求的同时,提高城市品位,从而创造较高的经济效益。根据目前国内文化娱乐业和商业地产开发的经验实例,平均投资利润率在20%以上,6年内可以收回全部投资成本。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招商局 刘 毅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
  传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