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洞河明家湾滨江休闲度假村开发项目

时间:2012-09-17 13:59

项目概况:紫阳县洞河镇是瀛湖进入紫阳的水上东大门,汉江、洞河、汝河在此交汇,是陕西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连通汉江水”的重要旅游节点,江面烟波浩淼,渔舟唱晚,民歌悠扬,是旅游休闲观光的一个好去处。该项目位于洞河镇洞河村明家湾,距紫阳县城水路约11km,距安康城区约70km,东望岚皋大道镇,西与洞河集镇相接,南依洞大公路,北托汉江水,依山傍水,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总规划面积38亩,建成集休闲养生、住宿餐饮、娱乐观光、商贸购物于一体的山水度假村。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前期规划工作。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300米滨江大道;(2)休闲步行街;(3)特色民居16家;(4)特色美食坊14家;(5)7200㎡商务酒店;(6)码头、广场、停车场等公共设施。

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该项目预计投资5000万元。独资或合资。

招商局:刘毅 电话:0915—4426306
洞河镇:朱永平 电话:0915—4986022
E-mail:akzyzsj@126.com传真:0915—4423655

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该项目作为洞河旅游名镇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汉江精品旅游线路日益成熟,洞河水上游乐开发辐射带动,急需建设一个吃、住、娱、游、乐、购综合性旅游休闲目的地,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同时具备房地产开发条件,具有极强的市场优势,预计年接待游客5万人次,年收入1500万元(不包括房地产开发收益),投资回收期为2年。
联系方式/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