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紫阳县环城路以北旧城改造项目

时间:2012-09-17 14:03

项目概况:紫阳县城位于汉江中游,县城常住人口6万,是安康市域西南部城镇发展轴重点城镇、副中心城市之一。该项目范围东起神峰山、火车站牛坡隧道后,西至西门河,南临环城路,北达神峰路。用地呈东西长、南北窄的狭长带形,总用地面积72.93公顷。依托神峰山生态公园,建设江北生态高档居住区,打造紫阳县老城区后花园。


建设内容:神峰茶文化一条街、休闲购物一条街、神峰生态公园区、钟鼓湾生态居住别墅区、站前商务区、水源地安置区等。
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总投资6亿元,独资合资均可。

经济效益分析:该项目的建设极大的拓宽了城市骨架,随着襄渝铁路复线和包茂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紫阳已纳入西安、重庆、成都、武汉3小时经济生活圈,成为众多游客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并极大的缓解了县城建设用地稀缺及干部职工、城区居民和进城居住农民住房难问题。预计可供万余人入住,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年收入1亿元。

联系方式/联系人
招商局:刘毅电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传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