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烟草局切实抓好纪律作风整顿

时间:2018-03-21 11:51作者:万晶晶来源:紫阳县烟草专卖局

紫阳县烟草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批示精神,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巩固“为政不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以坚定的立场、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全文学习了县委书记赵立根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富林在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上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市局(公司)印发的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引导干部职工认识新时代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纪律作风整顿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整顿活动安排到位、落实有力、成效显著。

二是正视问题,对照检查。该县局(分公司)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带头对照市局(公司)党组活动方案提出的“精神状态不佳、工作纪律不严、工作标准不高、工作作风不实、规矩意识不强”五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在“庸”“懒”“散”“娇”“满”“暮”六种问题的具体表现,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及时进行整改,切实达到精神更加振奋、作风更加务实、行为更加规范、服务更加优质、纪律更加严明的目标,为紫阳烟草完成2018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三是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始终把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作为加强内部管理、转变机关作风、提高队伍素质的一次良好契机,把目标任务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鼓实劲、干实事、求实效,用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来检验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