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老干部局迅速传达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会议精神

时间:2017-09-05 08:53作者:黄海毅来源:紫阳县委老干部局

94日上午,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暨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对作风专项整治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的严峻性,推进干部作风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从思想上把握作风问题的根子,全面深入剖析痛点,要从县纪委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纪律作风之弦,坚决克服思想上存在的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对照问题抓整改,及时制定局机关开展作风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根据实施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解决工作中突出作风问题,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修订完善现有各项制度,健全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理事的科学管理机制,切实将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作风建设有力推进。

会议强调,当前,把学习贯彻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暨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和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为实施“五大战略”,奋力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紫阳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服务意识,推行微笑服务、热情服务、优质服务,坚决杜绝机关病和衙门作风,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坚决落实首问责任制,从根本上彻底解决庸懒散慢、迟到早退等作风顽疾。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对照老干部门年度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力推进包联村的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