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坪镇迅速安排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7-09-05 08:27作者:陈道广来源:蒿坪镇政府

9月4日,紫阳县蒿坪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市、县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安排全镇干部作风整治工作。

会上,全面传达了市委8月30日召开的干部作风整治视频会议精神暨9月3日全县干部作风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共安康市纪委、安康市监察局《关于12起为政不为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就全镇干部作风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镇党委决定,从9月份开始,集中精力,在全镇开展一次为期3个月的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下发了《蒿坪镇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蒿坪镇镇村干部“为政不为”问责办法》(试行)。要求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得随意迟到早退,上班时间要集中精力干工作,想事干事,坚决杜绝上自由班、做自由事,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现象发生。镇纪委将实行“一月一督查”的暗访通报工作机制,不定时检查,及时对明察暗访情况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