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地税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时间:2017-12-20 09:59来源:紫阳县地税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务实担当”地税建设,不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大力弘扬陕西地税精神,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12月15日,紫阳地税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当务实担当地税人”主题演讲活动。

来自机关股室、税务所、各直属机构的15名选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话语讲述了自己的地税故事,展示了地税事业的发展。他们有的通过结合自身经历,生动的描绘了地税人敬业奉献的品质;有的慷慨激昂,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税收事业的热忱;有的斗志昂扬,立志用青春献礼十九大,用行动践行心中的理想信念,15位选手满怀热情的演讲赢得台下观众连连称赞,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征管股的方玉娇表现优异夺得一等奖。比赛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豪迈的情怀,更加矫健的步履,为紫阳地税事业添砖加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