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岭镇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7-12-19 08:26作者:谢凯均来源:界岭镇政府

连日来,紫阳县界岭镇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深入村组、社区、学校,为不同群体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宣讲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宣讲活动开展前,界岭镇党委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等八个方面对宣讲小分队成员进行集中培训,要求宣讲成员在宣讲中做到“六个聚焦、八个讲清楚”,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同时,界岭镇还在各村、社区和人员居住、活动聚焦地悬挂宣传标语30余幅,为党的十九大宣讲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止目前,该镇宣讲小分队成员已深入所联系村、社区和单位,开展10余场次的点对点、面对面宣讲活动,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