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财政局三举措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2 08:22作者:张 珍来源:紫阳县财政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紫阳县财政局精心部署,强化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力求学懂弄通做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干部头脑、指导财政实践。

一是压实责任,迅速安排部署。制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宣讲、贯彻十九大精神,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和示范;机关党支部采取“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讨论,相互交流思想,达到提升思想认识、把牢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的效果,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二是深入学习,力求学懂弄通。一是学原文。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电视直播、利用QQ群及微信群发送十九大报告原文和解读,以及为每名党员干部购买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方式,让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确保达到入脑入心的学习效果。二是写心得。要求每一名干部紧密联系岗位实际,系统深入思考,撰写高质量心得体会文章。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运用LED显示屏、宣传展板等平台,集中宣传解读十九大报告核心内容,并立足于实际行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行业扶贫、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扶贫资金支出管理、包村联户等各项财政工作中,共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