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幼儿园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6 08:00作者:侯显黎来源:紫阳县幼儿园

《为人民服务》铿锵有力,《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扣人心弦,《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慷慨激昂,《月光下的中国》优美婉转,《红色家书》《刘胡兰的故事》情节生动……一段段精彩的朗读,有红色经典节选、有正能量书籍节选、有散文诗歌、也有故事讲述……近日,紫阳县幼儿园“诵读红色经典——紫幼‘朗读者’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激情澎湃,余音环绕。

据了解,紫阳县幼儿园“诵读红色经典——紫幼‘朗读者’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是以“全民阅读”为契机,以“人人说普通话,个个做文明人”为依托,在广大教职工中倡导读书风尚,通过阅读红色经典,开展红色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另一方面,以新颖的“朗读者”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及教职工的积极性,让更多的幼儿教师参与到活动中来,真正达到全员参与,共同提高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