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宁陕县来紫阳学习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14-09-17 11:04作者:裴 潇来源: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9月16日,宁陕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段多铭带领考察组一行赴紫阳学习考察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行政审批办事大厅、电子监察中心和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观看了政务服务中心电视宣传片,体验了电子审批系统和微信公众平台的功能运用,听取了紫阳为民服务推行的“全程代理”运行模式介绍,并仔细查阅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一览表和行政审批“权力清单”,并就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对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的运行模式及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紫阳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理念先进、日常管理科学、各项制度规范、便民服务内容全面,即方便了群众办事,又提高了政府行政审批的透明度,营造了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考察组表示,将会把紫阳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带回去,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宁陕县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和行政审批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