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深圳天厦电子有限公司来紫对接考察

时间:2014-09-17 09:10作者:马 骏来源:紫阳县招商局

近日,深圳天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一行来到紫阳,实地考察对接电子产品生产线项目。

李涛一行首先对蒿坪硒谷工业园区的地理位置、总体规划和发展远景进行了现场考察。座谈会上,县长梁涛对李涛一行来紫阳考察表示诚挚欢迎,并就企业提出的厂房租赁、物流运输、员工待遇、金融服务、投资环境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梁涛指出,前期通过招商局到深圳企业总部的拜访,双方已在项目合作的许多问题上达成共识,对于企业今天所提出的具体问题,我们将认真研究,制定出一个双赢的项目建设方案,尽早启动建设。

李涛表示,通过今天的实地考察和相互交流,让我们深深感觉到紫阳优越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优惠的招商政策,特别是政府的诚信,让企业深受感动。我们将把此次来紫的考察信息带回去,进行具体研究,并适时派员前来就项目建设的具体事宜进行沟通和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