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举办职工广场舞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4-09-10 07:55作者:钟 昇来源:紫阳县总工会

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月9日上午,由紫阳县总工会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紫阳县广场舞骨干培训班在县文化馆开班。来自全县各镇和社区工会的舞蹈骨干、广场舞爱好者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特邀了专业舞蹈教师现场教学辅导,精选旋律优美、不同风格的广场舞曲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为紫阳民歌广场舞和广场舞精品音乐推介。通过培训,进一步弘扬和推广紫阳民歌文化,掀起职工群众参与广场文化活动的热潮,促进全县社会和谐和职工文化建设,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紫阳凝聚发展正能量。
据悉,培训结束后,广场舞骨干学员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积极宣传紫阳民歌广场舞文化,担任各镇和社区工会舞蹈队的教学工作,并认真备战将于10月中旬举办的2014年全县广场舞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