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交警精心组织为高考学生保驾护航

时间:2012-06-07 09:09作者:刘丽丽 陈启军 刘涛来源:县交警大队

  6月7日至8日是全国统一高考的日子,紫阳交警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各镇参加高考学生安全护送到考点。
  高桥中学每年有一百多名学生到县城参加高考,为将参试学生准时、安全送达,中队民警本对辖区50余辆客运车辆进行逐一筛选,最终选定9辆车况良好、驾驶员技术过硬的客车负责运送。
  6月5日早9时,被选中的车辆准时到达高桥中学,民警再次对车辆制动、方向等机件进行检查,对车辆行驶证、保险、驾驶员驾驶证和资格证逐一查验。出发前,民警组织驾驶员召开了简短会议,要求所有车辆按编号排队行驶,车速控制在每小时20公里。中午12时30分左右,该校131名学生在民警的全程护送下平安抵达紫阳。
  此外,县内其他各片区交警也都按照要求,提前与校方联系沟通,安排前导警车,沿途加派警力,加强指挥疏导,保证运送考生车辆优先通行。据悉,高考前紫阳交警大队共派出前导警车8辆次,出动沿途疏导警力20余人次,护送的10余辆考试车辆均已安全、准时抵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