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供电分公司全力做好2012中高考电力保障工作

时间:2012-06-05 09:26作者:彭召伍来源:紫阳供电分公司

随着2012年高、中考工作临近,日前,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分别通过召开公司部门负责人会议,制定高、中考保供电预案和下发2012高、中考期间保供电通知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夯实高、中考期间保供电工作任务,全力保障高、中考期间的供电安全。  

紫阳今年共有3898 名学子将分别在县城、蒿坪、毛坝、高桥等4个考点考点参加高、中考。为了做好今年的高、中考期间的保供电工作,紫阳供电分公司在认真总结过去一些成功经验办法的基础上,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及时成立以经理和党总支书记为正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具体负责高考、中考期间保电工作各个环节的协调、督促、检查和协调。制定了科学可行的《紫阳供电分公司2012年高、中考保电预案》,对每一个环节、重点部位的安全保供电和突发情况应急处理都作了明确规定。城区、毛坝、高桥以、蒿坪4个供电所在于6月5日前完成对各考点供电的配电设施和有关学校受电装置情况的检查,及时消除隐患;保线站、变电站在同一时间内对各考点供电的输变电设施进行巡视、消缺,避免发生因设备缺陷而引起的停电事故。

据悉,从即日起,由13人组成的高、中考保供电电力应急抢修队和分公司机关、各供电所、变电站、并网运行的水电站都已进入24小时值班,全力以赴投入高、中考期间保供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