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人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2-05-11 10:37作者:周启双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5月10日,紫阳县人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前一阶段人社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通报了紫阳县2012年1至4月份人社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各镇社保站汇报交流了小额担保贷款、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农村居民进城落户居住、落实《关于未参保城镇集体企业退休人员等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人社发〔2011〕145号)文件精神及公益性岗位管理五项重点工作相关情况。


  今年1—4月,全县发放创业促就业小额担保贷款253笔,发放金额1119.5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3%;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48500人,占17万人参保任务的28.5%;完成农村居民进城落户居住1193户、4601人,占全年任务的46%;落实陕人社发〔2011〕145号文件,申报初审资料1214人,已初审1118人,分两批报市局审批1081人,已批复250人。
  会议要求:各镇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制定严格的奖惩措施,将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倒排工期,重点突破,确保按期完成。
  各镇社保站、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县社会保险经办中心、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经办中心负责人,人社局机关各股室全体人员、城关镇各社区工作站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