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医疗系统隆重纪念护士节100周年

时间:2012-05-14 09:28作者:陈琴 张官田 徐初雨来源:县医院 县中医院

  在“5.12”国际护士节设立100周年之际,紫阳县人民医院和中医院分别以各自方式开展了纪念活动。


  紫阳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全院护士长会议,传达了卫生部纪念“5•12”国际护士节100周年暨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我国第一批优质护理示范病房的相关经验,并对今后的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从制度建设、科学管理、强化培训、典型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县中医院则以表彰大会暨护理知识竞赛来迎接国际护士节100周年的到来。活动上举行了新护士授帽仪式,护理前辈为新护士戴上圣洁的护士帽。该院2011年度先进医务工作者中受到表彰。此外各科护士还围绕“医、药、护、技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举行了知识竞赛,通过竞赛对自己的护理技能进行了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