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司法局开展“大练兵”活动

时间:2012-04-11 08:24作者:孙智琴来源:县司法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司法行政队伍,切实做好紫阳县第八届富硒茶文化节的安全保卫工作,4月6日,紫阳县司法局举行了司法行政系统“大练兵”活动开班仪式,从而拉开了为期4天的“大练兵”活的序幕。

此次“大练兵”活动采取封闭式集中训练,主要进行体能训练、警容警姿训练、交警指挥手势训练和法律法规培训,邀请县人民武装部军事教官对整理着装、队列队形和警容警姿进行训练;县交警大队就停止信号、直行信号、减速慢行信号、示意车辆停车靠边信号等主要交通指挥手势进行了训练。

训练过程中,司法干警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刻苦训练,严格按照教官的口令认真做好每个动作,整个训练都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训练虽苦,但干警们觉得通过训练,可以使自己举止端庄、行为规范,树立良好的司法行政干警形象,为我县第八届富硒茶文化节的安全保卫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训练结束后,将评选出1至3名优秀学员,并对优秀学员所在的司法所或股室在全年司法行政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中予以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