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联合镇三措并举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时间:2011-11-21 08:50作者:刘效廉来源:联合镇政府

2012年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全面启动,联合镇采取三项举措,及时完成征订工作任务。
一是早宣传。自全县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启动后,该镇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各单位2012年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大力宣传其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认识,增强各单位征订党报党刊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早部署。成立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并明确各单位负责人为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的直接责任人,精心组织,夯实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征订任务。
三是早落实。为了使征订发行工作迅速完成,该镇及时下发了文件,明确发行重点、范围、份数,任务直接细化到单位、到人头,切实做到“任务、时间、资金”三到位,确保2012年党报党刊征订任务顺利完成。
截止11月18日,该镇共征订党报党刊73份,其中《人民日报》3份、《新华每日电讯》4份、《求是》1份、《陕西日报》12份、《安康日报》53份,已全部完成征订任务。